镇安监办来两创中心督查指导

发布时间:2018-07-27

为促进落实园区安全生产,扎实做好安全事故预防工作,725日上午,镇安监办主任夏圣碧一行3人来两创中心就安全生产情况与安全管理情况进行督查指导,园区负责人周大龙陪同。

                     

经实地走访查看了解园区现场生产情况后,夏主任对园区安全生产给出了相关指导意见:一是强化安全生产意识。做好安全制度的制定及操作规程上墙,强化园区经营户及员工的安全生产意识,园区定期对经营户进行检查,同时经营户也要自觉做好安全隐患自我排查,杜绝事故的发生。二是做好园区安全生产管理。两创中心要不断完善一企一档台账工作,健全企业基本信息,定期做好安全生产检查。另外,园区要定期组织好开展应急预案演练,提高工作人员及经营户的应对突发情况时的临场应变能力,防患于未然。

通过此次督查指导,两创中心园区一定积极落实好各项安全生产要求,加强隐患排查,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保障园区健康、安全、高效发展。 

 

关注官方公众号

关于我们

ABOUT US

主营业务

Business Overview

招聘中心

Human resources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浙ICP备17059123号-1

版权所有 © 嘉兴陶庄城市矿产资源有限公司 浙ICP备1234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