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创中心组织开展消防知识培训

发布时间:2018-07-20

为了强化园区人员的消防安全教育,提高抗击突发事件的应对能力,提升园区人员的消防安全素养。 7月17日上午,陶庄镇两创中心邀请消防安全教导员于林为园区人员作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培训过程中,园区人员认真学习了消防安全基础知识、常见的火灾隐患及火情应对、常见消防设施使用以及消防法律法规等安全知识。于教员还通过图文的形式向大家展示了各种过往出现的火灾案例,提醒全体人员重视消防器材配置的重要性。同时于教员向大家强调:一是认识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性。火灾的发生是现实生活中最常见、最突出、危害最大的一种灾难,是直接关系到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的重大问题,我们在日常生活中不断提高消防意识使之成为一种习惯。二是加强消防常识的学习。我们在平时要善于对消防知识的学习、掌握和储备。在危难情况下能够采取有效的自救措施,为生命赢得“生机”。

通过此次培训,增强了两创中心人员消防安全意识和应对火灾现场逃生自救能力,并进一步提高了园区抗御火灾事故的能力,坚决遏制消防安全事故发生,为经营户营造安全、和谐的环境。

 

关注官方公众号

关于我们

ABOUT US

主营业务

Business Overview

招聘中心

Human resources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浙ICP备17059123号-1

版权所有 © 嘉兴陶庄城市矿产资源有限公司 浙ICP备1234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