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庄镇两创中心全力助推“强村计划”的实施

发布时间:2019-01-19

      1月19日上午,嘉善县“强村计划·飞地抱团”项目两创中心分红仪式在园区内举行,嘉善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廖培根等县相关部门领导、陶庄镇有关领导、城矿公司和各抱团村负责人出席本次分红仪式。

                                                                                       

分红仪式上,首先由陶庄镇党委书记冯雷就两创中心施工建设、运营管理、产业合作方面做了详细的介绍,然后由抱团发展的7个经济薄弱村和一般村依次上台领取分红支票,在交流分享中城矿公司董事长陆文荣分析了下一年度园区发展的各项重点工作,明确表示坚持高标准打造中国废钢铁加工配送示范基地,全面助力“强村计划”的实施。

最后副县长廖培根强调陶庄两创中心发展成绩显著,园区经营管理规范有序,在今后的发展过程中要继续拿出优质资源、优势地块和充足资金来保障两创中心的建设发展,开创强村富民、乡村振兴的新局面。

                  


  


关注官方公众号

关于我们

ABOUT US

主营业务

Business Overview

招聘中心

Human resources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浙ICP备17059123号-1

版权所有 © 嘉兴陶庄城市矿产资源有限公司 浙ICP备1234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