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陶庄废钢指数”合作协议成功签约

发布时间:2019-03-13

3月12日上午,陶庄镇党委书记冯雷、副镇长张巍巍携陶庄城矿公司相关负责人一行赴上海钢联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考察交流,并出席了“中国陶庄废钢指数”合作签约仪式。上海宝山城市工业园区周建德书记、苏子新副主任,上海钢联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朱军红陪同交流。

首先,考察组一行实地参观了上海钢联大宗商品综合展示厅和各钢铁交易业务部门,并由朱军红董事长展示介绍了上海钢联在商品资讯、数据研究、仓储物流、电子商务等方面的优势和业绩。上海钢联是国内领先的大宗商品信息服务机构,其所发布的大宗商品价格和价格指数,是市场合同结算、行情研判的基准价格和重要依据。

在交流座谈会上,朱军红董事长对上海钢联的业务范围、经营业绩做了介绍,苏子新副主任详细介绍了上海宝山城市工业园的现状和产业发展方向。随后,冯雷书记详细介绍了陶庄镇的区位优势、产业特点和发展前景,欢迎上海宝山城市工业园区、上海钢联到陶庄镇考察交流,不断深化产业合作,助推长三角一体化协同发展。

最后,陶庄城矿公司陆文荣总经理和上海钢联朱军红董事长共同签署了“中国陶庄废钢指数”合作协议,这也标志着陶庄废钢交易进入了一个新的发展阶段。

    

关注官方公众号

关于我们

ABOUT US

主营业务

Business Overview

招聘中心

Human resources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浙ICP备17059123号-1

版权所有 © 嘉兴陶庄城市矿产资源有限公司 浙ICP备1234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