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废钢铁加工企业准入”验收组领导来 嘉兴陶庄城市矿产资源有限公司开展准入验收工作

发布时间:2018-05-09

5月8日下午,“中国废钢铁加工准入企业”验收组组长都兴亚、副组长秦乐安、成员陈辉、王新月一行4人来嘉兴陶庄城市矿产资源有限公司开展企业准入验收工作。陶庄镇党委书记王志刚、副镇长张巍巍、嘉兴陶庄城市矿产资源有限公司总经理陆文荣等同志陪同。

验收组一行人员首先到陶庄镇三大废旧金属市场、码头等区域进行实地走访,对陶庄镇废旧金属市场的形成、发展历史作了初步了解。接着到嘉兴陶庄城市矿产资源有限公司会议室对公司申报工信部的“废钢铁加工行业准入公告申请书”的材料进行了一一核对,登记。最后王志刚书记以PPT讲解的方式对陶庄镇废旧金属市场、嘉兴陶庄城市矿产资源有限公司运行情况、废钢加工工业园区发展前景三个方面进行了系统、全面的讲述。验收组对陶庄镇废钢产业的发展、城矿公司运营管理表示称赞,并强调要继续按照工信部关于废钢加工企业准入要求做到更好。

关注官方公众号

关于我们

ABOUT US

主营业务

Business Overview

招聘中心

Human resources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浙ICP备17059123号-1

版权所有 © 嘉兴陶庄城市矿产资源有限公司 浙ICP备1234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