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废钢铁应用协会副秘书长冯鹤林 到陶庄镇两创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8-11-26

1123日下午,中国废钢铁应用协会副秘书长冯鹤林来陶庄镇两创中心调研指导工作,园区负责人陆文荣等同志陪同。

冯秘书长首先实地走访了陶庄镇废钢码头区域,与码头经营户详细交流了废钢经营情况、生产加工能力等。随后驱车前往陶庄镇两创中心园区开展调研,园区负责人陆文荣详细介绍了陶庄镇废钢产业发展历程、园区经营户拍租入住、园区配套设施建设、码头仓储区施工建设以及今后发展规划等方面情况。

冯鹤林对陶庄镇两创中心建设表示充分的肯定,同时表示此次调研过程既是交流也是学习,陶庄镇两创中心发展成绩显著,基地示范效应强,要坚持高标准打造“中国废钢铁加工配送示范基地”,力争成为中国废钢铁产业的标杆,不断把废钢产业做强做大。

   

关注官方公众号

关于我们

ABOUT US

主营业务

Business Overview

招聘中心

Human resources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浙ICP备17059123号-1

版权所有 © 嘉兴陶庄城市矿产资源有限公司 浙ICP备1234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