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新乡市、马钢诚兴有关领导来陶庄镇两创中心调研

发布时间:2019-03-25

      3月21日下午,河南省新乡市凤泉区常务副区长丁文广带领区财政局、商务局、税务总局等部门领导来陶庄镇两创中心开展调研,城矿公司总经理陆文荣,高级顾问周林等同志陪同交流。
首先,调研组一行到园区废钢加工分选区和码头仓储区块进行实地考察,总经理陆文荣向调研组详细介绍了园区建设、废钢加工方式、码头物流等情况。随后又到办公楼强村展厅了解陶庄镇两创中心“强村计划·飞地抱团”项目,       最后双方展开座谈,就区域经济发展、废钢产业转型升级、园区运营管理等方面进行交流。凤泉区常务副区长丁文广表示:陶庄两创中心建设发展成绩显著、废钢产业发展势头强劲,此次交流收获良多,接下来希望双方多加强沟通交流,总结经验,共同推进废钢产业发展。

     座谈会最后,城矿公司总经理陆文荣表示,通过此次交流,增进了彼此双方的了解,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把废钢产业做大做强。

    

关注官方公众号

关于我们

ABOUT US

主营业务

Business Overview

招聘中心

Human resources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浙ICP备17059123号-1

版权所有 © 嘉兴陶庄城市矿产资源有限公司 浙ICP备1234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