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废钢铁应用协会会长、浙江省经信委领导来陶庄两创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8-04-28

   中国废钢铁应用协会会长、浙江省经信委领导来陶庄两创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4月18日下午,中国废钢铁应用协会会长王镇武、浙江省经信委资源能源处副处长秦乐安、技术进步与装备处秦振兴来陶庄镇两创中心调研指导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朱学军、陶庄镇党委书记王志刚、镇长冯雷、副镇长张巍巍、园区负责人陆文荣等同志陪同。 
    座谈会上,镇党委书记王志刚就陶庄镇区位特点、废旧金属产业发展、两创中心码头、仓储工程建设作了详细汇报。随后,副镇长张巍巍以PPT讲解的方式,对陶庄镇废旧金属市场形成历史、目前两创中心园区情况、未来园区发展前景三个方面进行讲述。王镇武会长对陶庄镇废钢铁产业的发展表示肯定,把废钢铁产业称为“伟大的产业”,陶庄镇废钢产业规模如此之大,从业人员如此之多,离不开各级政府的支持与从业者的辛勤付出。为进一步确保废钢经营优势,他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完善工业配套,原有的低小散商业体系与钢铁企业之间要建立加工、配送工业联系。二是要打造废钢产业园区示范典型,废钢产业是“钢铁粮食”,把两创中心园区打造成为一个具有一定规模、管理规范的废钢加工基地,从整体上提升废钢加工水平,使废钢加工产业有序发展。 
  随后,调研组一行人员来到陶庄镇两创园区内现场进行走访,深入码头、仓储区的施工现场,对码头基础建设、今后水运流程作了了解,然后又到圆饼作业加工区,查看操作者作业情况。朱学军副县长强调,陶庄镇两创中心的发展在于管理,园区二期推进建设后,涉及管理内容会更加繁多,这就需要把管理落实到制度层面上,实行规范化管理,把两创中心建设成为一个运行高效、管理规范的废钢产业园区。王镇武会长也表示,两创中心园区规模大,产业基础好,要利用好原有优势,做大做强废钢产业。 
   王志刚书记表示,在各级政府的支持、各部门协调配合、各管理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我们有信心也有决心把两创中心打造成为国内一流的废钢加工基地。



关注官方公众号

关于我们

ABOUT US

主营业务

Business Overview

招聘中心

Human resources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浙ICP备17059123号-1

版权所有 © 嘉兴陶庄城市矿产资源有限公司 浙ICP备1234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