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庆市让胡经济开发区来陶庄两创中心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18-10-15

10月15日上午,大庆市让胡经济开发区经济和发展改革局局长孟利坚、副局长祁建波,商务旅游和投资促进局局长董志敏、副局长王庆海、卜冉等一行5人来陶庄两创中心考察交流,陶庄镇副镇长张巍巍、园区负责人陆文荣等同志陪同。

座谈会上,副镇长张巍巍首先就陶庄废钢市场的发展历史、园区规划建设情、城矿公司运营发展等方面情况作了详细的介绍。随后,双方实地走访了两创中心园区,在走访的过程中就废钢市场腾退整治,园区废钢经营发展等方面的问题进行讨论交流。经济和发展改革局局长孟利坚表示陶庄镇废钢产业发展历史悠久,园区废钢经营规范,发展强劲,此次考察交流收获良多,回去之后会认真总结,把废钢发展管理经验融入到具体工作当中去。



    

关注官方公众号

关于我们

ABOUT US

主营业务

Business Overview

招聘中心

Human resources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浙ICP备17059123号-1

版权所有 © 嘉兴陶庄城市矿产资源有限公司 浙ICP备1234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