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废钢铁应用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李树斌 到陶庄两创中心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8-06-21

6月20日下午,中国废钢铁应用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李树斌,副秘书长王方杰来陶庄两创中心检查指导工作,陶庄镇党委书记王志刚,园区负责人陆文荣等同志陪同。

李会长一行首先实地查看了原陶庄镇三大废旧废旧市场点及附近码头区域,详细了解陶庄镇废钢市场的发展历程、生产加工能力等情况。随后又驱车前往两创中心园区进行实地走访。镇党委书记王志刚详细汇报了园区码头施工建设、经营户拍租入驻、园区设施配套等方面情况。

李树斌表示陶庄镇废钢产业发展成绩显著,园区建设示范效应极强,支持两创中心园区成为“中国废钢铁加工配送示范基地”,把废钢产业不断做大做强。

                                   









关注官方公众号

关于我们

ABOUT US

主营业务

Business Overview

招聘中心

Human resources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浙ICP备17059123号-1

版权所有 © 嘉兴陶庄城市矿产资源有限公司 浙ICP备1234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