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马钢废钢有限责任公司领导来两创中心学习考察

发布时间:2018-04-28

       4月27日上午,马鞍山马钢废钢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琚泽龙带队一行6人到陶庄两创中心学习考察,陶庄镇党委书记王志刚、副镇长张巍巍、嘉兴陶庄城市矿产资源有限公司总经理陆文荣等同志陪同。
       首先考察组来到两创中心园区进行现场参观,查看从业者作业情况,了解码头、仓储区的施工状况,随后到城矿公司会议室以座谈会的形式展开交流。城矿公司总经理陆文荣就陶庄镇废旧金属市场的形成历史、目前两创中心园区情况、未来园区发展前景三个方面以PPT讲解的形式作出详细的介绍。琚泽龙对城矿公司的发展进行称赞,表示园区建设科学规范,管理模式创新特点突出,经营优势明显。随后双方就今后开展紧密业务合作达成一致意见。
       最后王志刚书记表示,双方通过交流有效表达意见和想法,进一步深化业务合作关系,更好地推动废钢产业发展。


关注官方公众号

关于我们

ABOUT US

主营业务

Business Overview

招聘中心

Human resources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浙ICP备17059123号-1

版权所有 © 嘉兴陶庄城市矿产资源有限公司 浙ICP备123456号